第三十露 2015 那山那谷」 - 【發現...用心與堅持篇】

時間:2015年3月14~15日
地點:那山那谷休閒農場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金洋村金洋路2號
電話:0977419727,0978088555
部落格:那山那谷休閒農場部落格
主辦:撒野戶外


一連三露...本週「正露玩」家正處於一種超放空的 no jo 狀態,因為「那山那谷」的靠近,讓住台北的我們可以享有輕鬆的出遊步調也因為團長是第一露就認識的撒野順哥,所以一切都粉親切呀!~呵呵!

從南港直上國道五的1.5小時裡,我們享受著專屬於東台灣蘇花的山海美景。也許知道這次的路途不算遙遠,也許是又回到原點的撒野戶外生活,單純而美好...讓人真正的放鬆。
悠閒而散漫的步調...從聊天、看場景、開車上山看新營地、摘芭樂、溪邊走走...又繼續聊天,破紀錄的搭營時間...11點搭到5點,果真一點都不擔心ㄟ...放空到極點了!哈~

喜歡再次回到跟撒野戶外每月團的露營形式,寬敞不超收,地雷營區OUT...突然有種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的純粹感!環繞身邊的新露友皆是有禮貌的好鄰居...因為大多是新手~呵呵!這一露久違的11點熄燈休息...居然在這裡找回了!

好久沒有天亮著能回到家,粉多時候撤帳後回到家已過晚餐時間了,而在這裡...下午快1點半離開營區,週日約3點半就能回到台北,真的非常推薦給住台北的朋友,因為轉眼間...東台灣的山海景色就能立即映入眼簾。

撒野戶外在「那山那谷」的 Snow Peak 春季野遊人生....與您一同分享!



天時-43.jpg
婚禮的幸福...也讓我們沾滿了喜氣,而想辦場草原上的夢幻婚禮或派對,這裡都有嶄新的設備供租借喔!當然樓下的倆位朋友...「正露玩」家也要大大的祝福你們...一生幸福滿滿呦!~^_^

天時-10.jpg
真誠與用心經營「那山那谷休閒農場」的「宥儒&阿毛」,他們讓「正露玩」家又認識了一對值得認識的好朋友~呵呵!

天時-3.jpg
午餐變晚餐的...簡單的倆人生活!

天時-28.jpg
「喬安夫人」今天做的是...「草莓杯子磅蛋糕」...將喜愛的磅蛋糕烤成 Cup Cake的樣式,享受杯子蛋糕的趣味性,同時...也可品味著磅蛋糕的紮實口感呦!

天時-27.jpg
15分鐘來上菜的...「蕃茄培根義大利麵」,西方人常說...「加了培根哪有不好吃的道理!」,而義大利管麵的奇妙處就在於不容易糊掉,玩到忘記隔餐吃...也粉美味喔!

天時-22.jpg
簡單的食材...這次連冰箱都不用出門囉!

天時-21.jpg

天時-25.jpg

天時-14.jpg
Snow Peak 內湖撒野店的野戰保修場,小馬哥居然可以帶料件直接在草地上讓我TP-622接受龍骨移植手術~呵呵!

天時-16.jpg
今天 Wecamp-outdoor 文青才子 Joel 哥也來幫忙場堪新營區的興建工程,有他對媒體整合與行銷的專才協助,相信營區會更貼近使用者的需要來規劃與定位。

天時-15.jpg
聽著營地經營者的分享,從八年前的一份單純卻不被大多數人認同的想法...到三年前夢想的興工與實踐,這中間有著家人的從不解到最後的認同,更有許多露營界前輩們默默的幫助,當然...朱雀大象大老農鴨大雪莉Wecamp-outdoor 的 Joel....等等,更是經營者常提及的感激對象!原來一個優質的營地的關鍵在於經營者...是否有一份開闊的胸襟去學習與傾聽。

天時-24.jpg
牠以為今天單飛粉安全...終於可以擺脫那些小人了!

天時-17.jpg
但一轉眼...這就是輕敵的結果@@!.....偶真的不知道這幾位貴賓是誰?為何我家永遠都有小人出現呢?!~呵呵

天時-19.jpg
我粉晚才到...還是可以選草地或棧板營位,最後棧板勝出,所以...一個當客廳,一個當廚房使用。

天時-20.jpg
脫鞋後光著腳ㄚ走在這新穎且乾淨的木棧板上,我愛鼠這種走在自家客廳的FU了!^_^

天時-6.jpg
這是有一種...賭神要出場的概念~呵呵?!(神秘的...富哥)

天時-30.jpg
夜晚是屬於家人們的時間...

天時-31.jpg
好友的閒聊...

天時-33.jpg
自家宅院的料理時光...

天時-29.jpg
富哥家後院...是童年時大樹下的概念,自在又舒適!

天時-67.jpg
花名:煙火花    科名:馬鞭草科    花語:不食人間煙火

天時-37.jpg

天時-41.jpg
南澳南溪
天時-8.jpg
那山那谷的早晨

天時-45.jpg
雪花村自治區

天時-71.jpg
去採桑椹回來嗎?...營區有在山坡上有種植美味的大桑椹,用完早餐後...老闆會免費帶大家去採桑椹喔!

天時-36.jpg
這次新開帳的是2014雪峰祭產品 TP-622 專屬天幕帳 FES-260,由內湖雪峰的小馬在營地親自示範搭設。

天時-74.jpg
春天溫暖的氣候下...這樣的客廳還不賴吧!氣候真好呀...

天時-75.jpg
早餐粉重要...「水果優格燕麥」,雪莉請吃的布丁杯杯再利用...粉可愛吧!

天時-76.jpg
「蕃茄培根」

天時-77.jpg
「起司鮮蔬」

天時-78.jpg
「迷你鑄鐵鍋太陽蛋」

天時-82.jpg
新婚7日的男女主角!12年的同窗情誼與愛情長跑,終於等到了下一站的幸福。中文系的經營者...常說念錯科系~呵呵,而原民黝黑的外表下....常常有人拿酒跟檳榔要給他吃,大家都以為他粉愛喝...其實他一點都不愛喝酒滴!~別再餵食囉...哈!

天時-83.jpg
樸實的個性是他的特色,一心希望露友舒適更是他積極的動力;兩天一夜中...我們體驗了友誼的真誠與山谷的美好。

天時-60.jpg
讓「野遊」成為人生的一部份,所以...我喜愛屬於我的「野遊人生」!

天時-69.jpg

天時-52.jpg
有著日式簡約與時尚風格的...「芭樂」+「小蘋果」一家 (Fruit Family)

天時-53.jpg
日式型錄照...

天時-48.jpg
巧遇活潑熱情的「瑪利亞」一家...好棒的馬賽克家族名牌!

天時-73.jpg
帥氣好爸爸 Mr.Eric

天時-13.jpg
照過來!照過來!...是誰說...露營界沒有消防猛男類型滴?!...有看到這裡的人妻熟女冰友們...別說偶都沒有照顧你們的福利~蛤!

天時-12.jpg
將!將!將!...粉像年輕時的偶吧!@@ (誤)

天時-49.jpg
「料理東西軍」?...這邊厲害了!...居然包起了餡餅做早餐!

天時-50.jpg
「點星星」家族?...又另一與星星團有緣的新朋友了~呵呵!

天時-51.jpg
「家傳餡餅」PK「台式正宗培根三明治」...今天你要選那道...請舉牌!!哈哈~

天時-55.jpg
家家都珍惜屬於自己的早餐時光...

天時-56.jpg
家族名牌認領時間...

天時-58.jpg
傳說中新竹的深海蛟龍...「連長」的家!

天時-59.jpg
長官的虎頭蜂酒?...粉補喔!

天時-61.jpg
「巡露」家族

天時-63.jpg
「印地安」家族

天時-65.jpg
這是...某個粉幸福的家族~呵呵

天時-66.jpg
可愛的一家四口...手上那隻鍋...可是夢幻逸品呀!

天時-70.jpg
母女情深

天時.jpg
棧板區留做客廳或兒童遊樂區也不錯!

天時-68.jpg
團長...順哥!這雷雕刻得太黑+太淺囉!~呵呵!


單純的旅程是種平凡,而堅持的....若不是8年前的你,山谷裡也許依見低霾好朋友的相逢是巧遇,新朋友的交集...卻有著依看山呀奇妙的際遇。

在花東也好,是南庄也行,那百般攔阻,一切成為今日你看山呀的無窮歷練。
永恆是盼呀一秒的呼吸,不論人生是高山或低谷,心靈總要回到自己熟悉的故鄉、部落...或信仰。

從台北...奔馳過東海岸驕陽的藍,穿越崎嶇九十里的山林綠,只為那份依山伴谷驚喜與感動。那山那谷...是遊子的故鄉、用心經營著戶外生活的天空,而渲染與故事的樂章...就等著宥儒&阿毛去編織與譜寫幸福囉!

在人生或在婚姻裡...『「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夸,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我們一同學習囉!

祝~宥儒&阿毛...新婚愉快!^_^




本次那山那谷露營之評比:     

1.營區景色: (大山大谷,令人心曠神怡)
2.垃圾清潔: (營地門口統一收集)
3.盥洗設備: (24hr.熱水供應,水壓正常,水溫很熱....2區超大間的百萬衛浴,營區還有飲料補給站喔!)
4.營帳間隙: (營地主人及主辦單位控制得宜)
5.停車場地: (場地很大,沒這問題!)
6.營區管理: (看得出主人對營地的用心,處處都是為客人著想的心思且持續一直更新與加強硬體中)

.注意事項:建議離開營區前請發揮愛心,將地上垃圾撿拾乾淨,這樣我們每次來玩時,才有乾淨又美好的環境可使用囉!

arrow
arrow

    正露玩-Fun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