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露 苗栗 空 

時間:2014年10月4~5日
地點:苗栗 星野天空露營區
電話:0936-824-777 ( 張小姐)
家庭:「三人很幸福」+「彩虹屋」+「正露玩」

糗了!每次去苗栗都是「老官道」、「老官道」....還是「老官道」,原來在大湖草莓莊後面的山上更是別有一片風光呀!@@

繼上週老官道後,本週又來到苗栗大湖;但這次是去「星野天空」喔!第一次摸黑上山非常新鮮,但上山後就傻眼了....一長串落落長的營地指示牌,將近二十多個露營區,我可千萬不要錯過呀!

約半夜12點半左右到達營區,好險是當晚全區只有我們自己人在營地,不然下營釘可真要吵到人了。搭熊+天幕+聊天...最後完工時也快兩點了...睡覺去先..zzZZZ!!!

第二天一大早,我家毛小孩EZ起床要吃飯兼上廁(牠有時間固定),所以偶又要起床了...沒想到一出帳棚,這美麗的鷂婆山就映入眼簾,我的睡意也全消了!

EZ走吧..偶們來去巡田水!...呵呵!

星野天空-50.jpg
一早打開帳棚就有令人開心的風景...真是來對了!

星野天空-51.jpg
沿著山路往上走來到正在整理的新營地「好望角」!

星野天空-54.jpg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卻也開滿了各式美麗的花朵!

星野天空-55.jpg

星野天空-56.jpg

星野天空-17.jpg

星野天空-53.jpg

星野天空-52.jpg
自給自足...風力發電的路燈!

星野天空-41.jpg
一早就消失去番王阿伯家的小樺!

星野天空-42.jpg
沒人起來?...好吧....偶獨自佔有這美好的早晨囉!

星野天空-21.jpg

星野天空-58.jpg
今天就為這支由「潑猴王」從加拿大運回來的精品...「英國皇家經典銅茶壺-SIMPLEX」開箱吧!

星野天空-25.jpg
「Wedgwood花茶杯」+「Simplex銅壺」+「Smith & hsu的伯爵夫人紅茶」....還缺的就是坐下...慢慢品味這美好山區的早晨!使用後發現銅壺加熱快速外,也喜歡這濃濃英國風的高質感保溫外套,除平日收藏保護外,冬季寒冷時還可以用來保溫呦!

星野天空-18.jpg
美麗的工藝技術,連壺底都如此迷人,純銅拋光,內襯錫(tin), (1.7L)底部襯銅線設計可節省一般平底壺25%的時間,需要做拋光保養(才會閃亮)~~水滾時有哨笛音提醒,只能用於直火,不適用電爐。 (撒野戶外)

星野天空-46.jpg
呵呵...我家前院真是風光明媚呀!

星野天空-22.jpg
Lydia 家早晨居然吃這樣健康的堅果沙拉...偶們家也沾光了...呵呵,感謝囉!

IMG_0930.JPG
迷你...熊村!?  ...目前氣溫25度,海拔800公尺,風速涼爽微風...突然,老闆娘說分租另一半B區的客人取消上山了...我們就進入自動升等與無料包場中...3帳包場B區,又賺到了!(3個家庭,6個大人,5個洗手台,2間乾淨得不得了的衛浴+坐、蹲式廁所)

星野天空-23.jpg
接近中午,休息四個月的
Mila一家也到囉!休息很久的...美麗的 Nordisk 中神殿,一點發霉都沒有,看來收帳時的乾燥程度與存放的方式都做得很好..OK的啦!

星野天空-29.jpg
又進入悠閒的午餐時間...法國軟式乳酪+法國麵包佐魚子醬!

星野天空-27.jpg
義大利生火腿佐哈密瓜沙拉!

星野天空-28.jpg
白酒淡菜佐蒜香檸檬汁

星野天空-43.jpg
悠閒的午後時光...

星野天空-35.jpg
看著風景...來喝杯下午茶吧!

星野天空-3.jpg
偶加夫人自己做的...烤巧克力蒙布朗+Haagen Dazs冰淇淋佐巧克力醬+覆盆子

星野天空-4.jpg
黑頭車突然殺上來,原來是台中幫帥哥們來探班...開始羨慕住台中了!^_^

星野天空-12.jpg
8帳的營地3戶用...還有兩間獨立的衛浴給B區...好棒呀!

星野天空-16.jpg
今天應該有不少好友們在這片山區的各處...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吧!

星野天空-11.jpg
Mila的家

星野天空-13.jpg
看到這一幕...一切都值得了!

星野天空-7.jpg

星野天空-9.jpg
夜間模式啟動...美福的當歸羊肉爐(是甜的!?)...感謝Mila分享的和風芥末水煮蛋沙拉!

星野天空-32.jpg
溫馨的夜晚...飯後悠閒整理+洗澡後...到Mila家聊天!...她們家居然在烤...糖炒栗子!!!

星野天空-26.jpg
Good Day!

星野天空-38.jpg

星野天空-33.jpg
慢慢收..慢慢聊...沒錯那後那兩面偽天幕...正是偶在晒床單啦!...@@!午餐本來要去福樂的..沒想到Lydia+Mila居然做出一桌好料...感謝招待囉!^_^

星野天空-10.jpg
感謝「星野天空」美麗的老闆娘這幾天的照顧...^_^!


難得的放空假期,吸足了戶外山林的養份,露營就是這樣...動靜皆宜!

「星野天空」真的是很優質的營地,非常適合6帳(最多8帳)包區讓親友共享。因為單獨一條路出入,所以沒有閒雜的車輛經過,安靜又安全。這次上層A區的露友也超優質的,前一秒還開心聊天,10半左右時間一到...突然消音了!本週渡過了好悠閒的露營生活,氣候涼爽,環境優良,當然優質的好朋友還是最重要的因素啦!

現在...期待...週三起的花東6日之旅囉!
「浪花蟹」、「逍遙山莊」、「梯田山民宿」...我們來囉!

 

本次苗栗星野天空露營之評比:     

1.營區景色: (秋高氣爽,令人心曠神怡)

2.垃圾清潔: (洗碗台夠多且大,垃圾分類標示也非常清楚)

3.盥洗設備: (24hr.熱水供應,水壓正常,水溫很熱,超級乾淨)

4.營帳間隙: (控制得宜)

5.停車場地: (看怎麼使用囉!)

6.營區管理: (看得出主人對營地的用心)

.注意事項:聽說冬季陣風強大,請確實的固定營繩與營釘;食物自行用蓋子罩好,避免吸引蒼蠅;建議離開營區前請發揮愛心,將地上垃圾撿拾乾淨,這樣我們每次來玩時,才有乾淨又美好的環境可使用囉!

 

arrow
arrow

    正露玩-Fun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